新宅男女神/最強美胸? 田馥甄竟擠下F奶甜心方志友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「2014新宅男女神」總決賽票選活動將於9月30日截止,一直遙遙領先的張景嵐被原先暫居第3的陳庭妮超越,讓前3名出現意外大逆轉,而分類女神的「美胸女神」類別,外型甜美的田馥甄竟狠踩擁有F罩杯的方志友暫奪冠軍,女神對戰廝殺相當激烈。(快來為心中女神投票!)

▼宅男女神前3名大洗牌。(圖/ETtoday)

「宅男甜心」張景嵐從第一輪資格賽以來,票數始終遠遠超越其他人,直至上周都以12370的積分暫居第一,未料這禮拜卻出現驚人逆轉,陳庭妮的積分突然爆衝,現在則是累積到18639.8,狠狠擠下張景嵐和吳心緹;而原本位居第6的李毓芬也後來居上,一連超越鬼鬼和歐陽妮妮上升至第4名,重回前5名榜內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各類特色女神。(圖/ETtoday)

此外,特色女神獎項部分也是廝殺激烈,擁有惹火美胸的方志友上周穩坐「美胸女神」冠軍,不過這周卻被田馥甄超越,看來方志友的粉絲還得繼續為心中女神加持催票囉!而去年最終奪下電眼女神寶座的周曉涵,這周也擠掉李毓芬,暫時重回冠軍寶座,是否能連續兩年連莊奪冠,還得靠粉絲持續催票。

▼田馥甄和方志友爭奪美胸女神。(圖/資料照/翻攝自方志友臉書)

新宅男女神選拔第二輪投票即日起至9月30日中午12點截止,和第一輪相同的是,粉絲除了可以票選新一年的宅男女神外,本屆選拔也增加了「2014潛力女神」,多位精選正妹名列其中,票選頁面以票數積分排序呈現,每位網友每天有10票,可隨意投給心目中的女神,同一女神每天最多可投1票。投完之後,記得還有第二輪分類女神投票唷!(快來為心中女神投票!)

►►看女神並分享手機APP新聞,還能爽抽驚喜好康喔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