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部進駐典禮 小巨人楊秋興:我156公分,不是151公分

▲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楊秋興資料畫面。(圖/翻攝自中天新聞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距離11月29日九合一選舉剩下不到100天的時間,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楊秋興競選總部28日舉行進駐典禮。由於楊有著「南台灣小巨人」的封號,他上午致詞時還特別談到,自己的身高是156公分,不是媒體報導的151公分。

不論是造勢場合,還是掃街拜票,個子嬌小的楊秋興總容易淹沒在人群中,讓隨扈常一轉頭就沒看到人了,甚至只要演講台上的花插得太高,台下的觀眾就會看不到他,也因此幕僚每次都會準備墊腳台以備不時之需。

雖然楊秋興身高不高,但朋友、同事、舊高雄縣民都叫他「百九」。但也因為多數媒體都報導楊只有151公分,他今天致詞時,除了談到指總部將在10月18日成立外,還談到國父孫中山有158公分、前中共領導人鄧小平157公分,「我156公分,不是電視台報的151公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