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MLB/小熊2015年真要奪冠? 古巴新秀生涯首戰就開轟

點評:真的好強!!

記者陳浚錡/綜合報導

小熊隊放眼未來的企圖心愈來愈濃厚,繼日前將古巴強打巴耶茲(Javier Baez)叫上大聯盟之後,本周再叫上另一名22歲古巴強打索雷爾(Jorge Soler)升上來,並於28日在客場對紅人隊之戰初登場,結果他首打席就擊出全壘打,用驚人的力量向世人宣示,「美國,我真的來了!」

▲索雷爾生涯首戰就開轟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索雷爾2011年與小熊簽下9年3000萬美元(約新台幣9億)合約,是球隊另一個寄予厚望的好手,不過脾氣有點難控制,去年還曾因為和對手起衝突遭禁賽,而今年4月他還曾經因為腳傷休養近一個月,回到球場手感仍不減退,小熊隊趁著大聯盟名單擴編前,在本周將他拉上大聯盟,經過調整後在28日正式出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小熊隊相當看重今年在球隊農場排名第五的索雷爾,這場比賽讓他打先發第五棒,並且鎮守右外野,在一好兩壞的情況下,相中紅人右投拉托斯(Mat Latos)偏高的90英哩直球,一棒掃出中外野大牆,生涯首打席就擊出全壘打,現場的小熊球迷都忍不住起立為他觀呼,他也開心地向前輩們擊掌慶賀。

這是小熊隊繼2010年5月8日(台北時間)卡斯楚初登場開轟之後,再有一名新秀第一場比賽就敲全壘打的紀錄。8局上他再揮出帶有打點的一壘安打,以4打數2支安打、2分打點作收,如此不錯的成績仍難救球隊,小熊最後還是以5比7落敗,未能替紀錄之夜完美作收。

近來這支風城球隊動作頻頻,至今已拉上4位頂級新秀進大聯盟,為的就是希望能夠拿下自1908年之後的首座世界大賽冠軍。電影《回到未來2》曾預言,小熊會在2015年如願以嚐,是否能夠成真,球迷、影迷都密切注意,如果實現的話,必定成為明年的年度棒球話題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