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mi學爸林志穎水上飆車 萌樣粉絲讚:姊姊想嫁了

記者吳逸萱/綜合報導

藝人林志穎的4歲兒子Kimi因擁有可愛長相,在大陸親子節目一亮相就引起眾人注意,父子倆都擁有高人氣,極受粉絲擁護。而他一張在水上「開車」的照片,近日被爸爸在微博上曝光,看似玩得非常開心,可愛的樣子讓網友也融化,紛紛大讚「萌爆」了。

▼林志穎秀出兒子Kimi水上開車照,讓網友大讚可愛。(圖/翻攝林志穎微博)

林志穎26日在博曬秀出兒子在水上玩車的照片,只見Kimi裸露著上身,肩膀掛著紅色護具,坐在紅色賽車造型的游泳圈裡,一邊露出開心的笑容一邊在水上「開車」,小小的個子卻頗有賽車手飆車架式,讓網友看了以後紛紛留言稱讚,「不愧是賽車手的兒子,有天份!」、「小酷哥萌爆了」、「越來越可愛」,還有女粉絲心動直呼:「姊姊都想嫁了」,更有網友搞笑說到,居然沒有附帥氣正面照,揚言留負評以示抗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Kimi在水上開車,頗有賽車手架式。(圖/翻攝林志穎微博)

事實上,林志穎除了演藝事業發展得有聲有色,同時也是一位專業賽車手,曾待過多個車隊,並奪得各項國內外比賽的17座冠軍獎盃,成績傑出。而他的兒子Kimi這次在水上玩車的模樣也被評為極有父親風範,兩人默契十足,看得出來父子情深。

▼林志穎是台灣演藝圈第一位拿有執照的專業賽車手。(圖/翻攝林志穎微博)

●●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~快下載《娛樂星光雲App》
ios:http://goo.gl/bcDCJu    
Android:http: //goo.gl/Wqe9Xh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