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女 男女焦點

老婆太可怕了!義大利男自願坐牢不想在家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俗話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,或許對某些人來說真的很貼切!37歲的義大利男子和太太育有3小孩,一家人住在羅馬;日前他因輕微犯罪遭到逮捕,但讓人意外的是,他不僅沒有反抗,還希望快點服刑,「寧可坐牢,也不願在家和妻子對望。」

▼男子寧願坐牢,也不願在家和太太相處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當地媒體報導,鄰居透露,常可以聽到這家人吵架聲音,有時還需動用到警察到場調解;男子所犯的罪刑不是很嚴重,只被判刑三個月,但他已經巴不得入獄,「在監獄比在家中好,快把我關起來吧。」」

除了這名男子想藉由坐牢換得清靜外,今年初,一名32歲的男子也因毒品交易,在托斯卡尼(Tuscany)家中被逮捕,他哀求員警快把自己抓走,逃離太太的如來魔掌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男女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