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「排球甜心」莎賓娜尖叫淋冰水 網友:還是那麼美

點評:真的好美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7月底在台灣掀起一陣狂潮的哈薩克「排球甜心」莎賓娜(Sabina Altynbekova),做公益也不落人後,許久未以國家隊球衣穿著示人的他,在日前也接受聲援漸凍人的「冰桶挑戰」,穿著球衣往自己頭上倒冰水,還突然高八度尖叫一下,即使被淋成落湯雞,仍有球迷直呼「還是那麼美」,還有人直接示愛。

▲莎賓娜也玩冰桶挑戰。(圖/翻攝自莎賓娜Instagram)

上個月在台北舉行的亞洲青年女排錦標賽,只是擔任哈薩克替補球員的莎賓娜,因為甜美的外型加上高挑的身材意外成為焦點,個人相片社群APP「Instagram」粉絲人數從原本的幾百個人,爆增至現在的32萬多人,而且每次貼文必定超過萬人按讚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日前在歐美與亞洲流行的「冰桶挑戰」,也吹進哈薩克的領空,莎賓娜被點名之後欣然接受挑戰,拍了一段短片上傳Instagram,影片中她穿著球迷熟知的背號20號國家隊球衣與夾腳拖,說明自己接受挑戰,說了一聲「OK,Let’s go」之後,捧起裡面有冰塊的一大桶水,往自己的頭上倒。

由於實在是太冰,莎賓娜為此忍不住尖叫,不禁令男粉絲心疼不已。她將短片放在Instagram後立即吸引大批網友注意,不到一天就超過2萬6500多人按讚,顯示他在亞青比賽之後人氣仍然不減,每次貼文都成為話題。不過即使大受歡迎,她仍不計劃進台灣演藝圈,繼續朝排球與學業發展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