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瑪史東威尼斯開V深不見底 趙薇從農婦變回公主

記者吳家寧/綜合報導

第71屆威尼斯影展已經在歐洲時間27日晚間開始,女星們為了1年1度的盛會細心打扮,艾瑪史東(Emma Stone)的「V不見底」長洋裝,成為當天最耀眼地女星,而趙薇則是穿著一襲粉色低胸平口禮服,從農婦變回公主。

趙薇憑著在電影《親愛的》飾演一位農村母親,本片雖然沒有入圍,但也將在威尼斯影展放映,她和已經3次出席的導演陳可辛一起現身,綁著高馬尾,以一身粉色低胸晚禮服亮相,而吳君如則穿著一身金色晚禮服,緊貼凹凸有致的身材展現曲線美,裙襬還一直開衩到大腿,非常性感。

▲▼趙薇從農婦變公主在電影《親愛的》飾演一位農村母親,和陳可辛一起現身威尼斯影展。(圖/趙薇國際網友之家媒體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紅毯上最吸睛的「嬌」點,則莫過於蜘蛛女艾瑪史東,而她雖然和男友安德魯加菲爾德(Andrew Garfield)一同前來,卻選擇在紅毯上分開走,讓攝影師無緣拍到小倆口恩愛的畫面。米高基頓(Michael Keaton)的新作《鳥人》也入圍本次影展,穿著一身黑色西裝帥氣登場,魅力不減,讓人完全看不出來他已經62歲。

▼艾瑪史東開V深不見底,成為全場焦點,卻沒有和男友一起走紅毯。(圖/路透社)

▼米高基頓(Michael Keaton)的新作《鳥人》也入圍本次影展,穿著一身黑色西裝帥氣登場。(圖/路透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