監獄容不下!英218公分「大隻佬」免服刑

▲這名218公分的巨人因身材太高大而躲過牢獄之災。(圖/翻攝自dailyrecord.co.uk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一名23歲身高7尺2吋(約218公分),今年3月因身材太高大而躲過牢獄之災,但26日又因違反宵禁再次被告上法庭,但法官還是放他一馬,直接取消對他的宵禁令。

綽號「小不點」的(Tiny)麥德卡夫(Jude Medcalf)罹患「克氏綜合症」(Klinefelter Syndrome),導致他不斷長高,情緒管控也有問題。今年3月,他涉嫌從英國國家醫療服務系統(NHS)辦公室盜竊食物和聖誕禮物,並持BB槍對一名女子射擊而被逮。

不過,在埃克賽特刑事法院(Exeter Crown Court)的庭審中,法官以他患有克氏綜合症、身高過高,監獄中沒有適合他的囚服和床位為由而將他釋放,僅判12個月的社區服務和6個月的宵禁。

但麥德卡夫違反宵禁而再次出庭,他的律師辯稱,當事人之所以會違反宵禁是為了工作,因為麥德卡夫在遊樂場上班,老闆常讓他工作到很晚,且未對他做出任何警告。

法官認為,設置宵禁的初衷是防止被告夜間外出,但根據麥德卡夫的情況,宵禁顯然已經沒有必要,因此取消對他的宵禁令。(新聞來源:dailyrecord.co.uk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