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MLB/連兩年的「輕旅行」 陳偉殷被下放新人聯盟

點評:教頭花招好多

記者陳浚錡/綜合報導

繼去年之後,金鶯隊台灣左投陳偉殷又即將再度「輕旅行」,球隊28日宣布將他下放新人聯盟,此目的是為了將3A的克萊文格(Steve Clevenger)拉上來,不影響他下次先發的進度,因此他極可能會和上一季一樣,只在新人聯盟球隊調整而不出賽,至於何時再於大聯盟登板,目前仍不確定。

陳偉殷27日對光芒投不滿5局就退場,並中斷連續79場比賽有三振的紀錄,賽後教練團仍表示信任,只是球隊現在又「剛好」需要調人上來,因此剛投完比賽的殷仔,再度成為教練心中最佳的下放人選,除了他有下放的選擇權外,讓他在張力較小的環境下調整,也是原因之一。

▲陳偉殷再度被下放到新人聯盟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去年金鶯隊也曾執行過類似指令,上一季為了將投手高斯曼(Kevin Gausman)拉上來,而將殷仔下放,雖然不用出賽,但他還是得按照規定前往球隊報到,並於佛羅里達的春訓基地練投,接著才會和球隊會合,如此奔波難免會影響這位29歲左投的體力恢復。

總教練休瓦特(Buck Showalter)對此表示,過去球隊也曾用這個方式來解決問題,「這個做法給我們今晚更多贏球的機會,以及明晚贏球的機會。」而被拉上來的克萊文格本季在大聯盟打擊率2成40,另有8分打點;在3A打擊率3成05,上壘率達3成66。

若按照投一休四的規律,陳偉殷將於台灣時間9月1日面對明尼蘇達雙城,不過目前待在牛棚的席曼尼茲(Ubaldo Jimenez)有可能回到先發,陳的登板日就得再度延後,9月大聯盟名單擴編是他回來的最佳時機。席曼尼茲過去對雙城防禦率僅2.45,戰績為4勝3敗,不過陳偉殷也不差,生涯對戰成績2勝1敗,防禦率2.65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