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0530準時趴窗看外面 「療癒大狗」要搬家讓居民很失落

▲羅莫總是趴在窗邊,開心的神情讓民眾直呼很療癒。(圖/翻攝Twitter,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羅莫別走!美國華盛頓特區有一隻「療癒大狗」羅莫,牠每天靜靜趴在窗邊看著外頭的世界,就這樣默默爆紅。但羅莫即將搬到維吉尼亞州,讓許多居民非常失落,直呼不能沒有牠。

外電報導,67公斤的羅莫(Romo)是鬥牛獒混比特犬,牠透過窗戶看世界已經好幾年了,也成為亞當斯摩根(Adams Morgan)著名的地標。許多路人和駕駛經過看到牠趴在窗邊,都會熱情地打招呼,並拍下牠療癒的模樣PO網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每天清晨5時半,我們就會把窗戶打開,然後牠就會在那邊等待經過的巴士。」羅莫的主人蒂芙尼(Tiffany Bacon)和彼得(Peter Scourby)說,「當我們到家關上窗戶,牠是多麼地悲傷」。

蒂芙尼說,她希望7歲的羅莫在郊區度過晚年,不過她有點難過,「因為牠還不知道這件事,牠熱愛這個城市,牠只知道這個房子,喜歡去公園。」她表示,在10月搬家前都不會關上窗戶,讓大家好好和牠道別。

▼羅莫:太早起床,讓我瞇一下。(圖/翻攝羅莫臉書粉絲專頁,下同)

▼羅莫在晚上也繼續看外面。

▼外電報導。(影/取自YouTube,若遭移除請見諒)

關鍵字: 療癒大狗RomoTiffany BaconPeter Scourby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