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「霸氣打坐貓」姿勢無敵萌 早餐愛吃希臘優格配茶!

▲shrampton坐姿特別,相當惹人憐愛。(圖/翻攝自shrampton instagram,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近日一隻美國洛杉磯的蘇格蘭摺耳貓Shrampton因獨特的坐姿爆紅。牠異於一般貓咪的姿勢,坐得直挺挺,看起來像在打坐一樣,牠的最懶、最萌的「生活態度」也獲網友喜愛,飼主史夢達(Leilani Shimoda)替牠開了Instagram帳號,超多萌照都深受歡迎,目前已有超過2.4萬網友關注。

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已經三歲的Shrampton,常與孿生妹妹Bunni一起賣萌而已。主人史夢達說:「Bunni很害羞,但Shrampton相當有冒險精神,更妙的是,牠喜歡在早晨喝一些茶和希臘優格,簡直跟人一樣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除了網路人氣旺,Shrampton年初也曾參加在德州奧斯汀參加了音樂節。還與主人到處旅遊,至今已經去過了棕櫚泉(Palm Springs)、聖塔芭芭拉(Santa Barbara)和科羅拉多(Colorado)等地。

網友看了直呼好有趣、好像人,還有人說牠看起來像老奶奶等著一杯早晨咖啡。但也有網友專業地指出,蘇格蘭摺耳貓有骨頭問題,這樣坐姿可以舒緩牠們不適,也請大家別繁殖牠們。

關鍵字: 打坐貓寵物蘇格蘭摺耳貓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