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家輝雙胞胎愛女Nikkie、Chloe曝泳裝照 姊妹互拚辣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港星鍾鎮濤(阿B)與女友范姜素貞25日在印尼峇里島完婚,演員梁家輝也帶著雙胞胎女兒Nikkie、Chloe到場祝賀。雙姝參加婚禮的同時也不忘把握機會遊玩,姊姊Nikkie近日就在個人Instagram上大方PO出比基尼照,大秀健康火辣的身材。

Nikkie在加拿大修習藝術,行事作風洋派,經常在Instagram上分享性感照片。近來她和父親梁家輝、妹妹Chloe一起前往印尼峇里島,祝賀鍾鎮濤與范姜素貞結婚,期間抽空和姊妹一起出遊,並大方PO出比基尼辣照,小麥色肌膚、纖細身材散發強烈健康美。

▲▼梁家輝雙胞胎愛女Nikkie、Chloe泳裝照吸睛。(圖/翻攝Nikkie、Chloe Instagram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21歲的Nikkie作風大膽,5月時因為一張側漏半乳的性感照登上新聞版面,但近來行事變得比較低調,趁暑假期間和Chloe一起返回香港,以助理身分陪梁家輝到演藝學院演出舞台劇《杜老誌》,被認為是在為未來演藝工作鋪路。

●●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~快下載《娛樂星光雲App》
ios:http://goo.gl/bcDCJu      Android:http: //goo.gl/Wqe9Xh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