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籃球/后綜高中戴金鼎  中州盃「最忙教頭」

文/海碩運動

「2014年全國全民中州盃分齡籃球錦標賽」27日進入第五天賽程,高男甲、高男乙、高女甲、國男甲、國男乙、國女甲及國女乙組輪番登場,其中就屬后綜高中教練戴金鼎最忙碌,要同時率領高男甲、高男乙及國男甲共三隊出賽,蠟燭三頭燒。

▲后綜高中高男甲隊在戴金鼎教練(前排右一)帶領下挺進決賽,力拚中州盃二連霸。(圖/中州科大提供)

后綜高中高男甲隊今天對上東山高中,一開始兩隊都以防守為主,第二節雙方得分都還停留在個位數,直至第三節后綜高中才將比數拉開,終場以43:25勝出,以二勝一負戰績挺進決賽,力拼高男甲組二連霸。

后綜高中今年有高男甲、高男乙及國男甲三隊參賽,其中國男甲隊是首度報名,戴金鼎教練表示:「希望藉由全國性比賽來磨練經驗。」相當重視籃球運動發展的后綜高中也將在10月舉辦「信念盃」籃球賽,將邀請HBL甲級隊伍與國中甲級聯賽冠軍明仁國中等隊伍共尬球技。中州盃28日將進入國、高中組決賽。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