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天自曝有離婚念頭但沒提過:在家中沒地位只能管狗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黃西田和女兒黃露瑤以及余天和女兒余苑綺難得同台,27日一同上民視《三星報囍》PK父女倆默契。而模仿天王郭子乾這次變成山寨版麻吉大哥黃立成擔當評審,從歌舞到分享家庭趣事雙方都平方秋色。最後加分題真心話大冒險中,余天居然被測岀曾經偷吃過,讓余天急得直說這段要剪掉,「否則真的會害死我!」

▲余天挑戰真心話大冒險。(圖/民視提供)

提起父親余天糗事,她直說爸爸很喜歡罷住廁所不出來,余天解釋因為每次做到腳麻要離開了但又忽然又想蹲廁所了,余苑綺接著爆料,笑說有一次媽媽居然氣到隔天就搭飛機飛去加拿大,因為搶不到洗手間。而黃露瑤透露爸爸喜歡聽落雨聲拍打數葉和屋簷的聲音,甚至還為此要拉媽媽一起換防間聽雨聲,讓全場人大笑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黃西田和女兒黃露瑤跳恰恰展默契。(圖/民視提供)

接著父女默契大考驗,黃西田父女演唱《夢你的夢》兩人跳恰恰展默契,而余苑綺演唱媽媽的成名歌曲《醒來吧!雷夢娜》,最後一段經典畫面,她直接摔倒在地上,郭子乾馬上飛撲作勢要替她人工呼吸,直說怕她氧氣不夠,馬上被余天拳打腳踢,連假髮都被踢飛!

▲郭子乾搞笑作勢撲上余苑綺,卻被余天一把攔住。(圖/民視提供)

最後真心話大冒險請來心理醫師邱永林來到現場,一問到余天有沒有曾經偷吃過,他心跳瞬間加速,直說這段不能播岀,但問到是否經有離婚念頭時,余天直說有離婚念頭,但沒提過,因為在家中他沒地位就只能管狗;余苑綺則是被問到何時初戀,她支支吾吾說岀18歳,馬上被打槍說謊,她才改口說是高中一年級,讓余天當場氣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