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主人不在無限供應?鸚鵡從盒裡狂扔餅乾給2狗友吃

▲大白鳳頭鸚鵡叼餅乾餵兩隻大丹犬朋友吃。(圖/取自YouTube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狗兒最好的朋友應該非鸚鵡莫屬!國外有一隻大白鳳頭鸚鵡跟兩隻大丹犬生活在同一個屋簷下,久而久之也培養出良好的感情,日前,鸚鵡竟然飛去狗零食的盒子上,將餅乾一塊一塊叼出來,丟到地上,讓兩隻大丹犬可以開心狂吃,熟練又迅速的動作讓人看了不禁想狂笑!

而鸚鵡餵大丹犬的畫面也通通被家人錄製下來,上傳到網路分享,吸引超過26萬人次觀看,許多人都大讚「鳥實在太慷慨!」也有人猜測,「這畫面可能會讓主人氣死。」而鸚鵡和狗狗和諧相處的事件不是頭一遭,之前瑞典一隻名叫Queenie的鸚鵡還會從廚房鍋裡叼出義大利麵,一條一條餵給好友哈士奇Kenzie吃,就像是卡通《小姐與流氓》真實上演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Spike feeds the Danes Milk-Bones (影/取自YouTube)

關鍵字: 大白鳳頭鸚鵡大丹犬汪星人鸚鵡跨界情誼寵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