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變成鎖鏈、拉巨蟲回家吃 超強「螞蟻拖車」看了頭皮麻

▲螞蟻團結力量大,發展出「神力拉車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,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螞蟻到底有多聰明、團結呢?國外一名網友27日上傳一段影片至影音網站《LiveLeak》,立刻引起網友搶看,影片中只見密密麻麻,讓人看了頭皮也發麻的螞蟻,一隻隻成群結隊地使出最大力氣,拖拉疑似蚯蚓的屍體,回巢穴享用。牠們通力合作變成一整排「拖車鏈」的模樣,也讓看過的人相當吃驚,一名網友就說,「這樣的團隊精神太驚人了!」

影片拍攝時間不確定,28日已在全球瘋傳,光是YouTube就有好幾個用戶上傳。網友紛紛留言,「天殺的!讓人印象深刻」、「令人欽佩!」也有人忍不住直說,「這真的超酷的,但我覺得有點頭皮發麻」、「生物會自行找到出路」,還有人開玩笑說,「現在我知道金字塔是誰蓋的了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 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關鍵字: 螞蟻拖車螞蟻拖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