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英國研究」早餐吃不吃沒差 盧廣仲不信:怎麼可能!

記者蕭采薇/台北報導

歌手盧廣仲擔任「2014臺北流行音樂季」活動大使,27日出席記者會時透露,目前已經在籌備新專輯,進度是「7.85%」。他笑說:「吃完早餐後,9點到11點是最好寫歌靈感最多的時間。」愛吃早餐聞名,但日前英國研究指出「早餐吃不吃都沒差」,一向溫和盧廣仲難得用堅定的口氣說:「我不相信!怎麼可能!早餐真的很重要!」

▲盧廣仲擔任「2014臺北流行音樂季」活動大使。(圖/記者周辰亘攝)

盧廣仲坦言,看到這新聞時,自己還很認真的去查了資料,就是不信新聞報導的「英國研究」結果。最後下了:「要相信自己相信的!」的結論,總之,還是要吃早餐。他也研究經絡,指飯後2到3小時是大腦最清醒的時間,「所以早上9點到11點、下午3點到5點,是最好的創作時間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近來他想在生活做些改變,過去10年家中都沒電視,盧廣仲突然覺得「只是為了不看電視而不看電視」,所以破天荒買了人生第一台電視機。只是睽違10年沒看電視,盧廣仲笑說:「其實沒那麼好看。」但至少朋友來家裡,不需要兩人乾瞪眼硬要心靈對話,還可以請對方看看電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