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情至上!李維維養出「皇帝」 閃婚機率高隨時準備好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李維維日前接受《姊妹淘》專訪大聊感情觀,坦承是一個對情人很好的女友,連身旁友人都忍不住告誡她,「小心養出皇帝」。已達適婚年齡的她,在接受塔羅牌測驗後,閃婚機率高達百分之80,讓她開心大喊「呀呼!」還透露若遇到不錯的對象,隨時都準備好結婚。

▲李維維(右)接受專訪。(圖/《姊妹淘》提供)

38歲的李維維坦言自己不排斥姊弟戀,曾與比自己小的男生交往,她說:「年齡不是問題,我有遇過年紀大,但幼稚;我也有遇過年紀小,但成熟。」雖然有時候會有輿論壓力,但她認為人生是自己的,對方如果對妳很好,也愛妳,這樣就很好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李維維在新戲中飾演一個愛情至上的女人,私下的她也曾是如此,只要在戀愛當下,永遠無法改變對男友很好的慣性,曾經自己一直捨不得買的東西,卻會願意掏錢買給對方,因此讓身旁朋友都要她小心養出「皇帝」或「王子」。甚至還曾經還有塔羅牌老師告誡她,「不要對男人太好,就會有好結果。」她笑說自己就是喜歡對別人好,「我還在學習中,我也想被保護。」

也因為她對感情付出至極,當對方無法給相同回應時,會追問「到底還愛不愛我」、「你沒有這麼愛我吧」,但也因此有些男生嫌煩而導致分手。近年來朋友給她忠告,「1、20歲的女生『盧』的時候很可愛,但3、40歲的女生這樣盧,就是煩,所以自己要努力成熟一點。」

現在隨著年齡增長,她也學會修正自己對愛的表達方式,「小時候會為愛付出一切,不要家人、不要工作。可是現在如果隔天要拍戲,我就不會大哭大鬧,以免隔天眼睛腫;可能爸媽會擔心,我也不能打滾大吵。」知道愛情不是只有兩個人的事,也需要在乎身邊所愛的人。

▲李維維隨著年紀增長,改變對戀愛的表達方式。(圖/《姊妹淘》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