倒汽油脅迫配合! 英小鎮逾1400名兒童遭性侵

▲英國小鎮有超過1400名兒童遭性侵。(圖/示意圖/翻攝自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位於英國南約克郡的羅瑟勒姆地區(Rotherham)被爆出千件兒童性侵案!市議會26日公開報告指出,這16年來至少有1400名兒童遭性侵,當局卻未採取任何行動,議會主席羅傑(Roger Stone)也在報告後,宣布辭職以示負責。

調查報告中顯示,從1997年至2013年來,羅瑟勒姆地區保守估計就有超過1400名的未成年人遭性侵,先前當地政府部門就曾多次收到民眾投訴,但部門主管及警方卻只有受理極少部分的案件,等同於縱容虐童案的發生。

負責撰寫報告的教授亞歷克西斯(Alexis Jay)表示,這些性侵案中受害者年紀偏小,有一名年僅11歲的孩童,就遭到多名成年人強姦、綁架。亞歷克西斯說,性侵犯多半都以殘暴的手段威脅受害者,例如淋汽油在受害者身上,警告如果敢不配合就點火,以及威脅目擊者「如果將性侵的事情說出去,下一個被性侵的人就是他。」因此才會有這麼多的案件發生。

「真的很難描述出這些兒童所受到的凌虐!」亞歷克西斯表示,藉由調查這份報告,才揭露出這些被刻意隱瞞的可怕事件,多數高官都認為這些性侵案的「數據」被誇大了,所以會將案件強壓下來。

對於羅瑟勒姆地區的性侵案,當地警察傑森(Jason Harwin)表示,首先必須向大眾道歉,並承認警方之前的失敗,目前已開始積極處理案件,希望能遏止這些犯罪行為的發生。為了表示負責,羅傑也在報告結束後,隨即宣布下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