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來說鬼/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

閱讀前請服用,這不是新聞報導,而是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「大家來說鬼」徵文比賽,為什麼要加這一段?因為我擔心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聰明。

文/林宜君

大概是在過年的時候,本來要去小琉球玩,但一直橋不攏中間還發生許多摩擦,因此,就在陪哥哥載嫂嫂回娘家的時候,小琉球的計畫改成了宜蘭兩天一日遊..

當時因為臨時起意嘛,房間訂不太到,就想說汽車旅館借宿一晚,找了很久才找到玫x園。

▲汽車旅館示意圖,與本篇文章無關。(圖/東森新聞)

開車開了這麼久,好不容易找到一間當然馬上入住。一到旅館,我們一樣先進房敲門,因為人太多了,所以要兩間房才裝得下。

我和大哥舅舅還有大哥女友住一間...一進去霉味很重,但還是將就住了進去。因為我們約好要去羅x夜市,所以大家稍微弄一下,沒多久後就出門了。

逛完回旅館後一切都還好,我洗了個澡,想說有浴缸當然要泡澡,等水弄好我就進了浴缸。剛開始裡面都很乾淨(我有先沖乾淨才放水),但那時候浴缸莫名奇妙一直有頭髮,我以為是我的,可是我頭髮沒這麼短...

我又想說應該是舅舅的,結果丟了一根又一根出現。當時我心裡毛毛的,於是把水放掉,淋浴隨便洗洗就出去了。

出去我問舅舅說:「你洗澡有用浴缸嗎?」結果他說沒有,這時我心裡毛毛的,但也沒多說什麼。11點的時候,我們在看xx黑與白,差不多到了12點吧,這時候,有住過汽車旅館的都知道,樓上沒人住,結果還傳出蹦的一聲。

他們問我樓上有人嗎,我說沒有,然後廁所就開始出現水滴的聲音,這時我舅舅覺得怪怪的但沒多說什麼。

接著,電視突然自己關掉了,本以為有人按到自動關機,於是我們就自己開起來;過沒幾分鐘,按摩椅自己動了,我對天發誓,根本沒有人去動它。眼看按摩椅慢慢地往上,哥哥在停頓之時把插頭拔掉,沒想到拔掉的時候按摩椅還繼續在動。

當時很想走,可是好不容易找到一間可以睡覺的地方。我覺得很不舒服、很冷,也不知道什麼時候睡著的。這時候他們把我叫起來(完全沒聽到有人叫我),我哥哥告訴我:外面有人,重點是我們在2樓啊!

我看了外面,是一棵紅色的樹,樹上有一個人,然後化妝臺一直有人在梳頭髮的聲音。舅舅覺得不能再住下去了就說:「我們退房吧」,當下的我嚇到腿軟,用爬的去穿鞋子,匆匆下去車庫,上了車卻發現手機沒拿。

沒辦法,只好請舅舅幫我拿,然後大哥女友就陪舅舅上去了。下來之後,大哥女友臉變很白很驚恐,我哥哥問說怎麼了,他們就說:「剛剛下來的時候,有兩個男生的聲音說『你們要走囉』,當下真的很恐怖。」

事後他們告訴我:我那時候的眼睛很紅,然後聲音變得像中年男子一樣;我則感覺,有人夾在我和舅舅的中間一直翻身;再來,大哥女友也被摸了,但當下她沒說出來,因為以為是哥哥在摸她。

最後,我不太會講鬼故事,只是稍微描述,中間還有很長,還是要經歷過,才會知道當時的情景。

▼說鬼故事拿現金,請進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ET來了熱門新聞

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

求籤怎麼求?擲筊怎麼擲才正確?

說鬼/誰在敲門

說鬼/921樟湖滅村驚悚之行

說鬼/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

說鬼/盧山驚魂記

夜遊劍南山遭白衣女狠瞪 她們一路跟回家

說鬼/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

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

說鬼/這是我聽過最恐怖的故事

快來玩~測你對77涵的了解程度!

男女交往像棒球 終極目標回本壘

示範腰束奶澎操 拉拉蘇心甯辣翻

心測/5種動物 看清你人生最在意什麼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