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國內足球/黃俊聞放話對中國要進4球 沒達到冰桶伺候

點評:但還是希望能捐款

記者張克銘/台北報導

兩岸四地青少年足球邀請賽,中華4:1擊敗香港一役中,目前就讀花蓮高農別名Michael的黃俊聞,單場演出帽子戲法,如果加上前一場面對澳門,本屆賽事已經攻入5個進球,29日面對中國一戰,黃俊聞表示要進4球,沒進到4球就用冰桶淋身。

▲黃俊聞放話下場面對中國要進4球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香港一戰演出精彩,黃俊聞表示:「香港防守比較讓我有機可趁,自己把握性也比較好一點,」總教練黃鈺龍則說黃俊聞平常大概是10顆進2顆的水準,今天射門次數少,反而準確度高了,此外黃鈺龍也表示黃俊聞是心臟比較大顆,表現不會起伏太大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在兩岸四地青少年足球邀請賽前,中華U15前往北京八喜參與邀請賽,許多選手都認為學到不少經驗,黃俊聞也說在那邊學到不少大人踢法,在那邊的訓練、環境也都相當專業,希望以後有機會也能去那發展。

下一場即將面對中國,中國以山東魯能U15為主,與中華一樣都是二連勝,對於黃俊聞來說,他也認為中國很強,不過還是要平常心面對。

但氣勢極強的黃俊聞,表示首場進2球,第2場進3球,下一場一定要超越前面幾場,表示要進4球,但問到沒進4球怎麼辦,黃俊聞表示就用冰桶淋身。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★關注球星最新動態,下載「ET足球瘋」APP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關鍵字: 冰桶足球黃俊聞兩岸四地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準備去「粒保樂園」!台鋼雄鷹啦啦隊「一粒」4月班表出爐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