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式名稱為 ASUS ZenWatch!華碩曝光首款智慧手表影片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挺讓人期待的!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除了三星、索尼、LG 等各家大廠將於 IFA 2014 發表新一代智慧手表之外,接連幾天預告將發表智慧手表的華碩(ASUS)稍早在其 IFA 2014 倒數官網上曝光了首支官方預告影片,透露該款智慧手表產品名稱將以「Zen」為名,正式名稱為「ZenWatch」。

從這次曝光的影片搭配先前設計圖來看,可以猜測表面以及外觀將會略帶圓弧形,至於使用者介面則會延續 ZenUI 的設計,並搭載 Google 的 Android wear 穿戴式裝置專用作業系統,而從華碩第一波預告的圖片採用的黎巴嫩詩人哈利勒.紀伯倫著作''Time has been transformed, and we have changed'',透露該款手表江延續「變形」系列產品的設計元素看來,該款手表的現身,將格外引人注目。

*資料來源:ASUS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