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房東」外首名吸毒者確定!謝霆鋒師妹洛詩尿檢呈陽性

記者華少甫/綜合報導

藝人房祖名和柯震東在北京吸毒被抓,消息一出震驚中港台,先前傳出現場其實還有2名香港女星在現場,兩女的身分被起底,其中一位則是前南韓女團RaNia成員Yijo(常一嬌),另一位是現在英皇力捧的藝人、有份參演即將上映的電影《一生一世》的洛詩(李曉楠)。

洛詩是謝霆鋒的師妹,還在謝的新戲《一生一世》中參與演出。(圖/翻攝自YouTube、取自洛詩微博)

根據《新京報》報導,與「房東」同在足療店被逮的吸毒者,不只謝霆鋒師妹洛詩,還有前韓女團RaNia成員Yijo,此外,還有一名齊姓女演員及多名小模交際花,據知情人士透露,洛詩尿檢結果為陽性,是目前除了柯震東、房祖名外,唯一確認有吸毒的藝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至於一起被捕的Yijo來頭也不小,曾是已解散南韓女團RaNia成員,她在該團還沒解散前就退出,之後便在娛樂圈替藝人和名媛提供專屬服裝,加上她曾和台灣演員張卓楠交往過,透過這層關係才認識房祖名和柯震東,雙方因此有了交集。此外,她和洛詩也是圈內出了名的好閨蜜,常在私人相簿放上兩人合照,如今被爆一起進看守所,成了名副其實的「難姐難妹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