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中信兄弟網羅倪福德恐破局 交易需有同等級球員

記者歐建智/台北報導

中信兄弟已與江忠城達成簽約默契,到底要不要網羅倪福德呢?領隊李文彬表示,還是會持續溝通到8月31日,外傳有其它球隊想要交易倪福德,也必須提出相同等級的球員來交易。

▲倪福德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6月初中信兄弟就喊出想要網羅倪福德,但至今卻都未有敲定,而且非常有可能在8月31日球員註冊截止日前,宣告無疾而終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距離831僅剩4天,中信兄弟極有可能無法趕在831之前網羅到倪福德,李文彬表示,仍持續與倪福德的經紀人連絡,希望可以在截止日前簽約加盟。

外傳有球隊想要倪福德,願與中信兄弟進行球員交易,李文彬表示,或許這是經紀公司的說法,但要球員交易必須中信兄弟同意才行,他隊也要提出跟倪福德相同等級,或是中信兄弟需要補強的球員,才有可能達成交易。

倪福德目前人在美國獨立聯盟大西洋聯盟打球,想要透過交易在831之前返台,需要作業時間,應該已不太可能,中信兄弟如果真的很想要倪福德,必須提出更好的條件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中職中信兄弟倪福德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