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正妹彩妝師」激似瑪麗亞凱莉 神妝變《進擊的巨人》

▲彩妝師Laura Jenkinson超強仿妝。(圖/取自LAURA JENKINSON Instagram)

記者李薇/綜合報導

彩妝可以讓人變得更漂亮,也是一種藝術的表現。英國倫敦有一名彩妝師Laura Jenkinson擁有超強的化妝技術,不但可以將自己妝成《進擊的巨人》或《獅子王》裡的角色,還會利用嘴唇畫出各種不同的卡通人偶,非常厲害!而卸了妝的她還有一張明星臉,長得超像天后瑪麗亞凱莉。

Laura是一名英國的彩妝師,年僅25歲,不只畫一般的妝容,擁有藝術天份的她還經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仿妝作品,不但讓自己變身成日本漫畫《進擊的巨人》中的巨人,還會畫成《獅子王》裡的反派角色刀疤;最近她更是迷上了在嘴巴周圍作畫,將小小兵、阿拉丁、雪寶、三眼怪等卡通人物在嘴邊,讓它們就像是真實的人物一樣,可以做出各種表情,甚至張嘴說話。

▲淡妝的她超像天后瑪麗亞凱莉。(圖/取自LAURA JENKINSON Instagram)

會有這樣創意的點子,其實是其他化妝師給她的靈感,Laura說,「我在Instagram上看到許多了不起的彩妝師,我也想要來試試看完成類似的事情,但尺度要更大,所以我開始每週畫一張作品。」而每張作品幾乎都是用舞台彩妝來完成,但有時候為了更精細,才會加上口紅來輔助。

每張作品看起來都非常高難度,但Laura卻表示,其實畫法是難以置信的簡單,「我通常會找一張照片,然後放到鏡子上當作指標,就開始在臉上描繪,它比你所想的還要容易!」Laura也將每次的作品發佈到Instagram分享,吸引許多網友關注,「很多人都說這些作品讓他們感到開心,能為他們帶來一點快樂,這是很棒的一件事!」

▲Laura的作品連嘴巴都搭配得非常精確。(圖/取自LAURA JENKINSON Instagram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