飛機航行中突冒白煙 休傑克曼被逗樂笑著錄影留念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澳洲性格男星休傑克曼(Hugh Jackman)因演出電影《X戰警》「金鋼狼」一角聞名,在不少觀眾心中留下剛強的形象。近來他和友人搭乘飛機,機艙內突然竄出白煙,卻一點也不驚慌,還笑嘻嘻地拍下影片留念,超鎮定的反應得到粉絲讚美。

休傑克曼24日在個人Instagram上傳一支由朋友掌鏡的影片,畫面中他身處機艙,腳下冒出濃烈的白煙,但臉上毫無驚慌的神色,還拿出自己的手機拍攝這個景象。面對身旁友人,他淡定地表示「真奇妙啊,這些乾冰……希望是乾冰啦。」說完還呵呵笑了起來,似乎覺得非常有意思。

▲▼休傑克曼搭飛機時機艙內忽然冒煙,竟還超鎮定錄影留念。(圖/翻攝自休傑克曼Instagram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影片上傳後,不少粉絲也被他鎮定的反應逗樂,誇讚「真的很勇敢」,同時困惑這些突然冒出的白煙是怎麼回事。據《每日郵報》解釋,這只是因為飛機起飛時開啟了內部空調,導致機艙內外出現溫差才形成的現象,並不是故障所引起的,所以確實不需要太擔心。

●●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~快下載《娛樂星光雲App》
ios:http://goo.gl/bcDCJu      Android:http: //goo.gl/Wqe9Xh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