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MLB/川崎宗則等了458天 終於再繳「猛打賞」

點評:三安可惜了

記者陳浚錡/綜合報導

鈴木一朗在美國最麻吉的小老弟川崎宗則,本季在藍鳥隊狀況絕佳,已逐漸站穩先發地位,27日對紅襪隊打先發第九棒守二壘,繳出4支3的「猛打賞」成績,這是他自去年5月26日以來的第一次,等了458天再奉送單場3安,沒能為球隊帶來福氣,最後藍鳥在延長賽以7比11落敗。

川崎去年打擊率僅2成29,開季還待在小聯盟,季初曾被叫上來,我來又被下放,6月重新登場後逐漸站穩地位,並且成為內野工具人,二游與三壘都曾守過,也不影響他的打擊,7月單月打擊率突破3成,也使得數據比去年漂亮,8月份仍有穩定表現,儼然成為球隊活棋。

▲川崎宗則繳出三安打猛打賞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27日的比賽川崎擔任先發二壘手打第九棒,不負教練的使命,5次打擊4次上壘,包括單場3支安打,還有8局下的觸身球保送,打擊率也上升至2成77。最近10戰他手感極佳,平均打擊率3成55。

這位33歲好手在等了458天後終於再有「猛打賞」,藍鳥並未因此得利,雙方進入延長賽,11局遭紅襪無情摧殘,共被擊出5支安打,包括納波里(Mike Napoli)的三分砲和克雷格(Allen Craig)的兩分砲在內攻得7分,使得雙方從原本的4比4變成4比11,就算藍鳥11局下追回3分也無法改變戰局。

藍鳥輸球使得川崎的佳績成為空響,賽後他表示,3安打是什麼內容自己都忘了,在決勝負的時候自己沒能上場打擊感到很懊惱。結束這場球後,藍鳥戰績66勝66敗,勝率剛好五成,在美聯東區排名第三,離第一的金鶯有10場勝差;在外卡榜則位居第6,距離第2名的水手勝差6.5場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灰狼「蟻人」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?

「最強美少女」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

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!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「湖人缺乏殺手本能」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