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統一獅與陳韻文達成簽約共識 最快29日加盟

記者歐建智/台北報導

統一獅與高中投手陳韻文達成加盟共識,只等坐下來簽約,統一獅領隊蘇泰安表示,最快29日舉辦加盟記者會。一般推測,陳韻文的簽約金應在500萬元左右。

▲ 屏東高中強投陳韻文。(圖/中華棒協提供)

陳韻文是今年屏東高中畢業的投手,捨棄美職球隊的邀約,參加6月底的中職選秀,被統一獅在第1輪選中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經過2個月的商談,雙方針對簽約金、月薪及激勵獎金進行,終於在今日達成簽約共識,蘇泰安表示,簽約金等加盟記者會當天再宣布。

蘇泰安表示,由於陳韻文人在屏東,經紀人在台北,將找時間進行簽約,然後在29日或30日安排加盟記者會。

陳韻文的球速高達150公里,有美職球隊捧著30萬元簽約金,但他選擇先到中職發展,統一獅希望未來可以將他培養成「潘威倫接班人」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中職統一獅陳韻文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