袁惟仁愛嗆黃國倫 老婆看不下去警告:收斂點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台灣知名歌唱選秀節目《我要當歌手》請來袁惟仁以及黃國倫等製作人擔任評審,兩人常在節目上演對立戲碼。袁惟仁對黃國倫的評論常毫不留情地攻擊,讓外界都以為是來真的,就連妻子也看不下去警告他收斂點。

▲黃國倫、袁惟仁常上歌唱比賽當評審。(圖/翻攝黃國倫、袁惟仁微博)

據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在這次《我要當歌手》節目裡,有國外來的參賽者說不認識黃國倫,袁惟仁接著說「不知道就算了,他的歌也不怎麼樣」另一方接著立刻反擊「那你認識這個胖胖的老師嗎?不知道也沒關係,他也不怎麼樣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於在節目上常常與黃國倫爭論,袁惟仁表示「評審間這樣的對話,能為節目帶來火花,但他有時真的不夠專業耶,講話比較自我,可說是言多必失的最佳例子。」對於不夠專業而被批評則說:「我就是溫和,才會變箭靶。」

其實私底下兩人交情不錯,黃國倫說「觀眾以為我們在吵架,覺得袁惟仁欺負我,但我知道他沒惡意,大家不要太認真。」連媽媽都入戲很深問他「為什麼那個小胖都叫你閉嘴?」看起來不像節目效果,讓他哭笑不得;鬥嘴的事情就連袁惟仁的老婆也看不下去,要他不要一直找人家麻煩,他才開始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