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川婦人雨天路邊突產子 20人幫撐傘建「愛心產房」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感人一幕!大陸四川宜賓街頭一名孕婦在去醫院產檢的路上,突然臨盆生產,鮮血沾滿馬路,路過的10多名女性紛紛替她撐傘,在大家的幫忙下,婦人順利生下一名女嬰,並被送往醫院急救,目前母女平安。

▼孕婦雨中街頭生子,路人幫撐傘。(圖/取自四川在線)

根據《四川在線》報導,目擊者向記者表示,孕婦是坐在石梯上,當時周圍很多女生幫她撐傘,男生也都很識相的沒有上前圍觀,產婦流了很多血,因為上午下了雨,血從梯子一直流到了街上,沒過多久,就被送往醫院。

婦產科醫生說,孕婦今年40歲,屬於高齡產婦,這次是第三胎,由於宮頸鬆弛原因,嬰兒生產較為容易,接到電話到場時,她已經產下一名女嬰,抱著剛生下的女兒,臍帶都還沒有斷。當時婦人失血1200毫升左右,臉色蒼白、頭暈,嬰兒臉色發紫。

醫生立刻剪斷臍帶並打結,將她送往醫院治療。在眾人的幫助下,婦人終於熬過難關,母女平安,她說自己非常幸運,謝謝大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