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子花車女郎抒情唱歌 後方工作人員「鋼管撩陰」

▲電子花車女郎慘被「鋼管撩陰」。(圖/翻攝自彭桂村臉書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網友彭桂村26日晚在臉書分享一段爆笑影片,註解「最最_精彩的片段」、「大姐我是真的不小心!」內容是關於一名電子花車女郎原本好好地在唱情歌,卻被後方工作人員以跳鋼管舞用的粗大鋼管攻擊陰部!影片連結請點此

影片拍攝的地點似是在花蓮富里學田村土地公廟,當時電子花車女郎在做抒情慢歌的表演,工作人員從她後方走上台、要拆卸舞台上的鋼管,沒想到卻因為太重沒拿穩,讓管子剛剛好從女郎兩腿中間水平翹起,重擊下體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慘被撩陰的女郎也不是省油的燈,當即以一聲「哦喔~」呻吟化解疼痛,並用台語說「妳不可以這樣啦~會痛耶~」告誡小妹,還摸著屁股說「我想說奇怪…怎麼會有一支這樣戳來…」整段錄影真的爆笑,並展現台灣社會的多采多姿,不到一天已吸引1500多次分享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