韋禮安遇孫耀威被誇「越來越帥」 李小龍銅像前打老外

記者蕭采薇/台北報導

韋禮安3月發行新專輯《有所畏》,26日在香港拿下新城國語力「優秀演繹獎」、「原創歌曲金獎」兩獎。除了獲獎外,他更高興的是遇到兒時偶像孫耀威,其實這是兩人「三度」相遇,孫耀威也大方稱讚韋禮安越來越時尚:「越發帥氣、愈來愈有明星樣喔!」

▲韋禮安(右)與孫耀威(中)、中國夢之聲冠軍李祥祥(左)合照。(圖/福茂提供)

除了領獎外,韋禮安也趁機到香港宣傳新專輯,並且開啟「觀光客模式」,大啖海鮮美食、晚上則是到香港星光大道散步,經過李小龍銅像時,他一時起玩興,搞笑模仿李小龍的招牌功夫手勢,並且振振有詞地說:「最近太常生病了,我希望可以學李小龍,打破『東亞病夫』的封號。」沒想到此舉卻引來老外圍觀,還自告奮勇要與他一起合照,讓他直呼:「不可思議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韋禮安在李小龍銅像前與老外搞笑合影。(圖/福茂提供)

此外,他也特別抽空到香港知名琴行想要添購新樂器,原本看中一把吉他正打算要買單,沒想到一看到價位竟然高達15萬,讓他驚呼:「太貴了!,好殘念,只好在這裡彈到爽。」讓隨行的工作人員哭笑不得。

▲韋禮安在香港拿下新城國語力獎。(圖/福茂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