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MLB/「超胸女」極離譜開球 主播嘲笑:灌籃啦

點評:真的超囧…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就算是小人物開球,也能夠引起大注意!27日太空人在主場面對運動家隊的比賽,邀請一位擁有豐滿上圍,身穿短褲露出美膚雙腿的「超胸女」開球,然而接球的球員明明就在本壘後方,她卻失控往地上砸,之後急忙羞得兩手遮臉,主播看了這一幕忍不住開玩笑說:「灌籃了!」

▲把球開壞,「超胸女」羞愧遮臉。(圖/翻攝自大聯盟官網)

一般球賽都會請名人來開球,不過有時也會透過活動抽一名球迷進入大聯盟投手丘,投出夢幻一球,這天身穿太空人隊POLO衫及白色短褲的女球迷獲選為開球佳賓,雖然衣著普通,但好身材仍然藏不住,尤其古銅色的雙腿,加上甜美笑容,散發一股陽光的運動氣息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只是身段是一回事,開球又是另外一回事,當球員蹲下身,這位「超胸女」站定位並將球投出時,球卻因為太晚放手直接砸在地上,女球迷看到之後直摀嘴巴感到抱歉,之後還用雙手遮臉,感到非常不好意思,並與太空人吉祥物「Orbit」來個深情大擁抱,最後就用搞砸的球向球員拿簽名。

現場主播看到「超胸女」把球投壞了笑開懷,還開玩笑地大叫「灌籃了」,用靈敏的反應和高度的幽默來說明女孩為什麼要這樣開球。從側面觀察,小白球直接從她的手快速地落到地上,活像籃球員灌籃的軌跡,只差籃球選手是跳球來扣籃,而她是直接把球往下砸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