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ny α5100預計9月上旬登台開賣 機身1萬5有找

記者魏妤庭/台北報導

Sony於27日可交換鏡頭式數位相機「Sony α5100」,機身重量僅224克,搭載3吋180度翻轉自拍螢幕,並具備2,430萬有效畫素Exmor CMOS APS-C大感光元件,搭配BIONZ X影音處理器,以及直覺觸控179個相位式對焦點、每秒6張追焦連續拍攝功能,共有黑、白、棕等3色,單機身1萬5有找,預計9月上旬在台販售。

Sony α5100預計9月上旬登台,機身1萬5有找。(圖/記者魏妤庭攝)
▲Sony α5100預計9月上旬登台,機身1萬5有找。(圖/記者魏妤庭攝)

號稱全球最小的可交換式相機「Sony α5100」,為E接環鏡頭,機身重量僅224克,若含電池、高速記憶卡為283公克,採用相當於單眼等級的Exmor CMOS APS-C感光元件,有效像素高達2,430萬畫素,並結合α7系列的BIONZ X影像處理器,重現影像細節。

機身重量(不含鏡頭)僅224克,含電池、高速記憶卡為283公克,輕薄易攜。
▲機身重量(不含鏡頭)僅224克,含電池、高速記憶卡為283公克,輕薄易攜。(圖/記者魏妤庭攝)

搭配3吋LED螢幕,可180度上下翻轉,方便使用者自拍。
▲搭配3吋LED螢幕,可180度上下翻轉,方便使用者自拍。(圖/記者魏妤庭攝)

同時,「Sony α5100」具有可翻轉式180度大尺寸LED螢幕,直覺觸控179個相位對焦點、25區對比式快速混合對焦,對焦速度0.07秒,只要清觸螢幕就可迅速聚焦,捕捉高速動作,還有進階眼部偵測自動對教、鎖定自動對焦等功能。另外,拍攝好的照片可啟用NFC,透過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觀看畫面,也能用Wi-Fi傳輸檔案分享。

採用直覺觸控179個相位對焦點、25區對比式快速混合對焦,可輕鬆拍攝處於動態的動物及孩子。
▲使用Sony α5100測試拍攝活動現場玩樂中的孩子,採用直覺觸控179個相位對焦點、25區對比式快速混合對焦,輕觸螢幕就可拍攝,輕鬆捕捉動態畫面。(圖/記者魏妤庭攝)

Sony表示,Sony α5100共有黑色、白色、棕色等3色,單機身售價為14,980元,SELP1650電動變焦鏡組,售價19,980元;SELP1650電動變焦鏡加SEL55210望遠變焦鏡雙鏡組,售價27,980元,預計將在9月上旬在台開賣。從上市起到9月21日(日)前,購買任一組合就送原廠α專用相機攜行包。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