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擊/霍建華隔10年回台 看唐嫣床戲片段:我提意見的

記者林思妤/台北報導

好久不見的霍建華回來了!他27日為宣傳自己出品的電視劇《金玉良緣》。與上次回台宣傳已相隔10年,這回在現場看到不少死忠鐵粉,鬆一口氣地說:「心情滿複雜的,既期待又怕受傷害」,還笑說擔心只有3個人到場。

霍建華近來在大陸拍戲,這回擔任戲劇出品人,27日回台替自己出品的《金玉良緣》回台宣傳。看到好久不見的粉絲直呼開心,現場也看了和唐嫣洞房片段,笑說自己出了很多意見,如男方腰褲上有許多死結為防「女色狼」,相當搞笑。另外,因為在中視有雙聲道,他聽完「台語版」的橋段,表示:「划拳那段很像在海產店。」

▼霍建華許久未見,模樣依舊相當帥氣。(圖/記者徐文彬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已經久沒有回到家鄉宣傳,霍建華現場被拱講台語時,急撇自己台語不溜,言談中也被發現咬字已變成字正腔圓的大陸腔。不過,他透露,昨晚有陪媽媽唱卡拉OK,自誇拿手台語歌是《酒後的心聲》。這次出品輕喜劇《金玉良緣》,霍建華笑說生活中個性很悶,但這次戲劇得到不少觀眾回饋,也算是給他不少動力。

▼霍建華說雖然自己年紀大了,但仍歡迎台灣劇組找他回來拍戲。(圖/記者徐文彬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