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怪物彈珠》9月登陸騰訊 金秀賢擔任手機遊戲代言人

文章來源/魔方網

騰訊近日宣佈九月將引進《怪物彈珠》、《成為星星吧!》等多部日本手遊。此外,金秀賢將成為騰訊手機遊戲代言人。騰訊表示,未來騰訊遊戲平台會引進更多優質的遊戲提供玩家。

▲圖為金秀賢代言手機產品圖 (圖/魔方網)

騰訊表示,由日本MIXI公司開發的《怪物彈珠》將於9月登陸騰訊移動遊戲平臺。該遊戲近期佔據了日本Google Play、App Store平臺暢銷榜冠軍位置。

目前,騰訊正與多家日本遊戲開發商接觸,之後會引進更多日本手遊登陸騰訊移動遊戲平臺。同時,多款韓國手遊也將陸續在騰訊移動遊戲平臺亮相,騰訊已經以獨代和聯運等模式簽下了包括《FC manager 2014》、《橫掃西遊》、《領土戰爭》、《宮爆老奶奶2》等多款精品手機遊戲。而此前已亮相的《Candy Crush Saga》和《赤壁亂舞》也將於8月正式上線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