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網球/台塑盃鏖戰三個半小時 易楚寰獲復出第一分

文/海碩運動

於上個月復出職業賽場的網球好手「小寶」易楚寰今日在「2014台塑盃國際男子職業網球挑戰賽」苦戰奪勝,獲得復出以來第一分的單打積分。

▲易楚寰鏖戰三個半小時,獲得復出第一個單打積分(圖/海碩運動)

上個月易楚寰於高雄海碩盃復出,雙打和吳東霖搭配闖過首輪。而昔日搭檔今天在台塑盃單打首輪碰頭,兩人皆為爭取第一個職業積分奮戰。面對16歲,世界青少年排名前百的吳東霖,易楚寰為避免過多的底線對抽,採取發球上網的策略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雖然易楚寰在網前曾被打出一些穿越球失分,但他今日發球表現出色,不僅能壓制對手,搭配上網進攻,同時整場也發出16記ACE球。

易楚寰在決勝盤首局就以一個love game(對手一分未得)破發,最終以6-3、6-7(3)、6-2,耗時三個半小時力退吳東霖,搶下單打第一分。小寶賽後也稱讚吳東霖的好表現,在比賽中帶給自己相當大的壓力,「很高興能挺住壓力,取得重要的一分!」小寶也說:「打完累癱了,但非常開心!」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

 

關鍵字: 網球台塑盃易楚寰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!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:我們看到你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