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志祥現身鍾鎮濤婚禮爭捧花! 擠走眾多女星飛撲搶下

記者黃保慧/綜合報導

港星鍾鎮濤(阿B)與長跑17年的女友范姜素貞25日在印尼峇里島完婚,婚禮現場眾星雲集,有很多許久未見的大咖藝人都因這場婚禮齊聚一堂,大家對於承接這對新婚夫妻的幸福感到非常有興趣,婚禮結束後的重頭戲「丟捧花」,讓許多未婚男女想拿到,最後被羅志祥神來一飛搶走。

▲羅志祥飛撲搶捧花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61歲鍾鎮濤在好友的見證下與42歲范姜素貞完婚,婚禮上有許多演藝圈的未婚男女都來參加這次的盛宴。范姜在婚禮後總共拋了4次捧花,來賓分為一邊男生一邊女生分別一字排開,第1次掉到男生那方,未婚的姊妹們起哄要再拋1次,為了姊妹們,於是又拋了第2次,這次由小豬接到,阿B直說:「不算不算」,第3次是由阿B的大女兒鍾嘉晴接到,但老公又說:「不行不行。」於是又拋了第4次,小豬又再次衝到前面飛撲搶捧花,引起哄堂大笑,看他這麼積極於是決定讓給小豬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羅志祥搶到捧花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羅志祥積極搶下捧花後,還不忘拉與他的手下敗將及鐘鎮濤夫婦合影,笑得很開心,而35歲的他日前也鬆口承認想結婚,還說要生3個,他這次這麼積極搶捧花看來是真的想「婚」頭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