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P01/美得冒泡!Sharp推超窄邊框手機

圖、文/APP01

各大智慧型手機廠牌相偕推出富有自家特色的機種,Sony的防水手機、三星的Note系列的S Pen功能等。日系手機品牌Sharp最近推出了一款超窄邊框的手機,不只設計很日系,螢幕還大得令人驚艷!看來「最窄邊框」的頭銜,目前非Sharp莫屬啦。

Sharp最近發表的Aquos Crystal,是與美國Sprint電信共同開發的4G LTE中階智慧型手機,採用特殊的「CRYSTAL DISPLAY」設計,讓它看起來幾乎無邊框!邊框窄的程度超越市面上的窄邊框機種,搭載了5吋HD螢幕,機身尺寸卻只有131×67×10mm,可以輕鬆一手掌握,只能感動的說:「這5吋拿得好容易阿!」

Aquos Crystal手機內建 1.2GHz 四核心處理器,1.5GB RAM/8GB ROM,可擴充至128GB,還有800萬/120萬畫素相機,手機的顏色有四色可選擇,分別是黑、白、粉、藍。這麼美的手機,你心動了嗎?

新聞資料:phonearena

同場加映

回不去了!讓手機螢幕越來越大的理由

SONY自拍神器來了?外型超像香水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

脂肪VS.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

康熙來亂之「朕不給,你不能搶」

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

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

小生: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

阿榮/按鍵精靈 - 電腦自動化

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

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

必哭30首最強日文單曲

Whereis足跡/由布院?湯布院?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