素人驚現明星臉 大眼正妹側臉超像趙薇、何炅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有位大陸網友「洛洛Arthur」在網路貼出一系列,長相酷似趙薇和大陸主持人何炅的女孩照,並稱照片中的女孩是她妹妹,照片中的正妹張著一雙無辜的大眼,側臉的角度極像趙薇和何炅,被戲稱是「趙薇和何炅的合體版!」還有人調侃「她是何炅的女兒吧!」

▼驚現趙薇、何炅合體版!(圖/翻攝洛洛Arthur、何炅微博)

此網友在微博發文說:「最近很多粉絲吐槽我剛滿18歲的妹妹是何炅老師的女兒,連我都搞混了。」由於女孩和趙薇、何炅相似程度太高,讓大批網友紛紛湧入兩人的微博po文留言,但也有人質疑照片中的女孩,厚重的雙眼皮不自然,疑似有動過手腳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趙薇和何炅常撞臉被討論(圖/翻攝何炅微博)

趙薇和大陸主持人何炅因經常撞臉,被網友調侃為雙胞胎,現在又出現兩人的合體版照片,在網路上造成一股轟動,甚至有網友幽默解釋「那是何炅老師的私生女啦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