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18U亞洲青棒/桃猿新秀董子浩 扛中華隊中心棒次

記者楊舒帆/斗六報導

桃猿新秀董子浩目前正在備戰亞洲青棒錦標賽,還沒辦法向桃猿報到,不過他對於可以加盟桃猿相當開心,董子浩說,「國家隊的經驗會對我往後加入職棒有幫助,去國外看看大場面,可以讓自己學到東西。」

▲ 桃猿新秀董子浩是今年中華18U青棒代表隊的強棒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董子浩今年畢業於台中市西苑高中,身高183公分的他,擁有不錯的身材條件,桃猿看上他打擊方面的優勢。青棒生涯,董子浩在西苑扛中心打線,今年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以打擊率5成奪得打擊獎,還獲頒最佳三壘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中華青棒隊在8月初赴美移地訓練,增加實戰經驗,董子浩從中學到不少東西,他印象最深刻的,是美國隊球員跑壘的「態度」。董子浩說,「美國的球員不管擊出什麼樣的球,都會全力跑壘,一直往前衝,敏捷度很不錯。」

在中華青棒隊中,董子浩是教練團倚重的中心棒次,他認為自己在國家隊培訓的過程中,打擊進步不少,「剛進來的時候打不好,教練提醒我重心要留住,所以現在越打越好了。」

董子浩以簽約金新台幣230萬元、月薪5萬元和激勵獎金80萬元的條件加盟桃猿,他相當期待加入桃猿,也準備要向欣賞的學長好好討教。董子浩說,「林泓育學長擊球後的延伸做得很好,重心都有留住,是我目前要學的地方,還有藍寅倫學長的下盤很穩,也很欣賞他。」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