潑漆主嫌「小緯」被逮 許聖梅:批評和指教我謹記在心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名嘴許聖梅13日晚間突然被人潑白漆,疑遭黑道盯上,引起各界譁然。直到27日,警方循線逮到了背後主使潑漆人郭俊宏的主嫌,但此人並非外傳的竹聯幫「凱哥」,而是綽號「小緯」的巫思緯,而另一名在逃的潑漆共犯「阿堯」詹承軒也一併被逮捕。

▲許聖梅坦言近期內心受到強大的恐懼。(圖/東森新聞)

主嫌被捕後,許聖梅表示:「這段時間以來,我不否認內心仍有強大的恐懼,也因此嚴重的影響了我的生活,但這是我自己要去面對的課題!對於暴力,我不會妥協,但對於大家的批評和指教,我一定謹記在心!」也說道:「謝謝各位媒體朋友們,你們辛苦了!也謝謝內湖分局的辛勞,做為一個小市民,我對警方表達高度的敬意!再一次謝謝你們! 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許聖梅潑漆案的藏鏡人不是凱哥,而是綽號「小緯」的巫思緯。(圖/東森新聞)

據媒體報導,30歲的小緯坦承,因不滿許聖梅在節目中大放厥詞,稱過世的大哥平堂堂主田震宇是「小咖」,才會自掏腰包教唆20歲的郭俊宏,以及18歲的「阿堯」詹承軒展開潑漆計畫。目前,他和阿堯都被依恐嚇、毀損等罪嫌移送法辦,許氏夫妻也已經趕往回分局了解狀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