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迎第3胎? 「薯條爸爸」曹格曖昧答:還不快恭喜我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「薯條爸爸」曹格帶著兒子(Joe)和女兒(Grace)參加節目《爸爸去哪兒》,溫情的模樣替他增加不少人氣。他26日在北京舉辦記者會,被問到是否有計畫生第3胎,先以眼神曖昧的看著穿著寬鬆的老婆,再問「你們沒看到我老婆嗎?」隨後又答「還不快恭喜我!」一番言論,更引發媒體的關注。

▼曹格(中)帶著兒子、女兒出席世界巡迴發布會現場。(圖/CFP)

記者會當天,曹格以「我是歌手、我是爸爸、我是曹格」的介紹方式開場,再演唱新歌《Born a champion》帶動現場氣氛,隨後兒子和女兒一出場,害羞的模樣萌翻眾人,最後和兒女演唱《月亮代表我的心》、《Let it go》將場內氣氛帶到最高潮。被問到有傳言他將退出《爸爸去哪兒》節目,他也在現場否認傳聞,強調會和節目一起走到最後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曹格《爸爸去哪兒》節目中展現獨特的教育方式,獲得不少好評。(圖/翻攝爸爸去哪兒微博)

曾因發生酒醉鬧事的醜聞,讓曹格的形象毀於一旦,如今靠著在節目中展現獨特的教育方式,人氣再次水漲船高,好形象被大陸封為「國民岳父」,現在又曖昧對外宣布老婆懷有第3胎,也讓粉絲猜測是否又有好事將近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