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國際足球/喜歡的球員改背號 曼聯小球迷心碎不穿球衣

點評:亞努扎伊快出手吧

記者張克銘/綜合報導

球員換球衣背號是正常不過的事情了,不過有可能這一換破碎許多幼小心靈,曼聯一名亞努扎伊(Adnan Januzaj)的小球迷,用存下來的錢買了亞努扎伊的球衣,不過因為亞努扎伊換背號,讓小球迷從此不再穿這件球衣。

亞努札伊換背號讓小球迷傷心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這名8歲小球迷叫做柯林斯(James Collins),他日前用了生日所儲存到的100英鎊買了一件亞努扎伊44號球衣,不過亞努扎伊決定在今年球季換上11號,柯林斯怕被取笑,最後決定從此不穿這件44號球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柯林斯的媽媽去曼聯官方專賣店希望能夠換一件11號的球衣,但曼聯卻表示,官方註冊前購買球衣,都要自己承擔風險,官方並不負責。

曼聯一件球衣可不便宜,短袖球衣就要42英鎊,印字就要9.95英鎊,加上自己若要印背號6英鎊,短褲20英鎊、襪子12英鎊,是個相當高消費的產品,也許柯林斯希望亞努扎伊知道,能夠親自送上一件球衣。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★關注球星最新動態,下載「ET足球瘋」APP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關鍵字: 曼聯足球亞努扎伊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