潮牌和王世堅聯名 「Over My Dead Body」T恤潮到爆表

▲王世堅經典名言「Over My Dead Body」潮T。(圖/翻攝自Cheap Monday官網

記者姜言理/台北報導

潮牌和卡通人物聯名不稀奇,和政黨聯名才是真正潮到出水der啦!最近網友發現瑞典潮牌Cheap Monday居然和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合作,推出經典的「Over My Dead Body」(踏過我的屍體)T恤,黑色底色配上經典台詞,馬上引起網友關注,紛紛開始詢問是否能開團團購,穿上之後整個就是超潮der!

當然,這已經不是第一次王世堅的聯名作品,自從學運期間講完這句經典名言後,王議員的邀約不斷,除了T恤外,夜店饒舌天王彼得波(Pitbull)與型男歌手安東尼(Marc Anthony)也搶著和他合作,甚至連少女時代也曾邀約王世堅一起合出專輯。

▲YouTube上單曲簡介,王世堅和夜店饒舌天王 Pitbull 及型男歌手 Marc Anthony 跨刀合作最新單曲。(圖/翻攝自VINEM江

至於這些歌曲以及T恤的真偽呢?當然都是假的!當然都是假的!當然都是假的!(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次)歌曲是有才網友VINEM江的混音大作,短短幾個月就已經百萬點閱。T恤方面也是完全是巧合,Cheap Monday以平價服飾出名,設計常以黑色、厭世文字、骷髏頭等暗黑系為主,這次碰巧和王世堅經典名句一樣,引起不少台灣網友關注,同時在留言板底下留言「想買!!!」

▼網友們會想要嗎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