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網友攻擊都笑笑的? 連勝文:選完他才會恢復正常


▲連勝文參觀有記名茶。(圖/記者黃瀞瑩攝)

記者黃瀞瑩/台北報導

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27日上午到大稻程,拜訪有記名茶,也參觀了茶葉相關製造過程,連勝文與「有記名茶」徐景德座談時,徐景德突然提起台灣的媒體、網路現象,稱讚連勝文被網友攻擊後總是「笑笑的」,應該請網友拍影片行銷台北,連勝文則認同這個想法,「不過恐怕要等到選完才有辦法恢復正常」。

大稻程小巷內的有記名茶,是連勝文第二次到訪,在第五代接班人王聖鈞的接待下參觀茶行,連勝文也親自體驗剪茶梗,但他笑說自己的手太大,比較難做好,師父卻給了90分的高評價。


▲連勝文親自體驗茶葉的製作過程。(圖/記者黃瀞瑩攝)

雙方座談時,徐景德忽然提到台灣的媒體、網路現象,他表示,很多人會笑連勝文很「粗勇」,但是連勝文很幽默,都能笑一笑帶過,如果這些人能花時間做攻擊,不如拿來行銷台灣,轉化為正面的力量,徐景德說,網友做的影片都很有系統、精緻,連勝文應該是看中網友的才能,「搞不好以後可以請這些網友來拍影片,行銷台北」。

對此,連勝文先是哈哈大笑,隨後回應,這是一個很好的想法,「不過恐怕等到選完他們才有辦法恢復正常」

連勝文談到,對台北市而言,傳統產業的延續與保存,就更能凸顯觀光特色,將過去傳統文化、建築保存下來,搭配創新的經營理念,以及社區氛圍,就更能吸引觀光客、製造商機,替在地居民創造雙贏的機會,未來的重點將挖掘更多俱有傳統歷史特色的商家,與在地觀光做結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