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顯耀案影響兩岸 蔡煌瑯:應列入江揆施政報告

▲蔡煌瑯認為張顯耀案應列為江宜樺新會期施政報告重點。(圖/東森新聞)

記者賴映秀/台北報導

前陸委會副主委張顯耀遭拔官引發政治風波,民進黨立委蔡煌瑯27日批陸委會主委王郁琦謊話連篇,將要求立法院成立專案調查委員會,同時將要求行政院長江宜樺9月中旬施政報告時,必須把張顯耀事件列為最重要事件。

蔡煌瑯痛批,王郁琦說法前後矛盾、謊話連篇,要求立法院成立專案調查委員會,對張顯耀事件做全面調查,王郁琦經不起立法院考驗,馬金體系一定會斷尾求生,讓王郁琦成為代罪羔羊,因此王郁琦去職指日可待。

蔡煌瑯說,張顯耀事件影響非常深遠,如果張真的是共諜、洩密,兩岸事務將完全停頓,立法院不該承認由張出面談判的服貿協議、貨貿協議,要求江宜樺須把張顯耀事件列為施政報告重點,立法院將嚴格監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