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蹟再現?!巴西男「死而復活」從太平間中醒來

▲巴西一名被醫生宣告死亡的男子被送至太平間安置,24小時候家屬意外發現還有生命跡象。(圖/停屍間示意圖/翻攝自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醫療疏失?還是神蹟再現?巴西東北部薩爾瓦多一名被醫生宣告死亡的病患,在24小時後竟從屍袋中「復活」?!

54歲貢薩爾維斯(Valdelucio Goncalves),上周六(23日)因感到呼吸困難而被送至薩爾瓦多當地醫院急救,不料,醫生宣判他因呼吸功能衰竭而宣告不治,將他的屍體送至太平間安置。隔天,傷心的家屬已為他準備好了喪事。

引述英國鏡報報導,當他的弟弟瓦爾特里奧(Walterio Goncalves)進入太平間中準備更換衣服時,驚嚇的發現哥哥的「屍體」竟然緩緩的蠕動著!弟弟對媒體表示:「當我走近時,我看到哥哥的身體在蠕動,我當下快嚇瘋了!然後我看到他其實還有在呼吸!」而當時,病人的全身已被綑綁,口鼻還塞了棉花。

病人經醫療團隊的判斷,確實還有生命跡象,在家屬的強烈要求下,目前已被轉往其他醫院接受治療。「死而復生」的貢薩爾維斯由於還不能說話,則用文字表示感謝虔誠的信仰,讓自己能夠逃過死亡。而這起烏龍事件也引起當局注意,將對於相關醫療人員展開調查。

▲「死而復活」的男子目前已恢復意識。(圖/翻攝自英國鏡報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