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洋投大車拚 中信兄弟目標搶回首位

記者陳立勳/綜合報導

中信兄弟今(27日)來到台中洲際球場與統一7-ELEVEn獅進行2連戰,兩隊同樣推出外籍洋投擔任先發,兄弟投出左投寇迪(Chris Cody),而統一則由馬帝斯(Shairon Martis)迎戰,兄弟上周連輸2場,加上昨日義大贏球,暫時落居第二,想要搶回首位,勢必要取得勝利。


▲中信兄弟推出洋投寇迪先發。(圖/中信兄弟提供)

中信兄弟洋投寇迪本季出賽7場,其中有6場優質先發,戰績2勝1敗,防禦率2.34,近二場出賽主投15局,僅僅被擊出5支安打,失1分,還送出13次三振。

先前寇迪對上獅隊2場,戰績1勝1敗,主投15局,被擊出11支安打,送出12次三振,防禦率2.57,打者方面要注意涂壯勳,3次對戰全部出現安打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
▲統一派出洋投馬帝斯先發。(圖/擷自中職官網)

統一先發馬帝斯今年出賽22場,18場先發,戰績6勝5敗,但近三場表現不穩,不僅連吞3敗,防禦率也從2.48一路飆升到3.25,不過馬帝斯本季在洲際球場成績優異,拿下2勝,防禦率只有1.0。

打者部分要小心彭政閔、陳江和、王勝偉,對戰馬帝斯的打擊率皆超過3成,另外張正偉也有2成94。

中信兄弟目前對戰統一取得3連勝,但上周連輸2場,昨日義大犀牛贏球之後,暫時以0.5場勝差落居第二。

至於統一近期狀況不佳,吞下一波3連敗,過去10場比賽也輸了8場,特別是投手戰力不足,平均每場失6分,往往成為最大勝負關鍵。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

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「雙先發」策略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