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ebok陰陽鞋款復刻登場 帶你回到90籃球熱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Reebok從2013年開始陸續推出90年代復刻籃球鞋,品牌表示,經典代表作如Kamikaze、Shaqnosis、Shaq Attaq,在籃球界掀起一股球鞋熱,各式經典鞋款就此時期誕生。新鞋款「The Blast」除了男鞋外,還推出大童球鞋。

 
▲Reebok The Blast男鞋(NT$3,850)、大童鞋(NT$3,350)同步上市。(圖/品牌提供)

Reebok The Blast整體設計表達出強烈爆破感,放射線條搭配內外側的陰陽對比,給予視覺強勁衝擊。鞋面的皮革材質增加穿著的舒適性和透氣性,以黑白兩色做反色,鞋底以黑白紅刻畫對比。鞋舌部分運用大面積透氣織物材料,而復古Logo則以壓紋跟刺繡方式隱身在鞋面的細節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